企業精神與目標

        在DIY產品的立基點上,抱持著D.I.F.M.(Do it for me)為消費者量身打造的修繕工法,為您的住家、工廠、公司等等環境創造出最舒適健康的空間,我們所研發獨特的積層薄殼工法除了能一勞永逸的解決現居房屋問題,以積層薄殼工法所新建的房屋更能在一開始就阻隔所有可能會發生的弊病,達到更防水、更防火、更節能、更安全的幸福建築。

        傳統的價格競爭和不負售後責任的商業行為,直接消耗掉產銷服務過程應有的利潤空間,造成賣出去的產品得不到售前或售後服務所能衍生的附加價值,故而引發消費抱怨和產銷關係的惡性循環,怎樣讓價格反映出超額價值的經營體制,才是商業改革真正要突破的問題。
        不要只賣人家「想要」的產品,而是要提供人家所「需要」的服務。用「需要」來區隔目標市場,再確定適用的產品&適宜的價格在適當的時間&地點,適合的解決方式幫助我們的顧客適時的解決他們最迫切的需要,讓我們的服務呈現超額的「價值」。第一線服務人員是掌握執行成敗的關鍵,企業之存在條件來自於市場需求,而第一線服務人員卻扮演需求變現者的角色,他們應用公司的各種資源供給和自己的豐富感情來服務顧客。他們承受顧客託付的責任和公司產品應有的賦權價值,居中協調努力使消費需要和服務方案產生密切的交集,進而衍生超額的價值並獲得顧客的信賴。

二大目標:

避免建物七項詬病問題 追求建物七項性能
1.新舊水泥不接合
2.異質建材不接合
3.薄肉結構沒強度
4.不同比重之乳皮現象
5.乾縮龜裂之潛在應力
6.水泥之酸性侵蝕
7.水泥之水氣侵蝕
1.防火性
2.防水性
3.隔音性
4.隔熱性
5.通光性
6.導氣性
7.制震性

台灣漿造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73744台南市鹽水區飯店里麻油寮5之5號 / 電話:886-6-6551522 / 傳真:886-6-6551243 / Email:twstarch@ms8.hinet.net